FXCM有关dbFX的声明

自2006年起,FXCM一直与德意志银行就提供与德意志银行的零售外汇提供-dbFX相关的科技、系统及人员订有设施管理协议。于4月20日,德意志银行表示,其将出售dbFX的客户账户,及退出dbFX业务。本年初,FXCM曾与德意志银行就购买该等账户进行磋商。FXCM订有有纪律的程序,以评估潜在收购事项,以及在权衡例如客户集中性、品牌忠诚度及预计缩减情况等重要因素后厘定它们对本公司的潜在价值。经考虑此等因素后,FXCM向德意志银行提出要约,该要约反映了我们认为是在计及到与客户转移一事相关的缩减情况后的该等账户的全部价值。

德意志银行得以觅得一名买方,买方愿意支付较高的价格,及向dbFX客户提供将其账户由现有DB/FXCM平台转移至买方平台或取消其账户的选择。于5月13日(dbFX将会在此日期终止提供此服务)之前,客户可以继续在dbFX平台上进行交易。

来自dbFX协议的收入相当于FXCM 2010年总收入的2.3%,而2011年第一季所占的百分比更小。自订立协议以来,来自dbFX客户的客户净值乃存放于德意志银行,及从未纳入FXCM的客户净值数字之中。

根据合约条款,FXCM将会协助德意志银行结束dbFX的业务,包括按照个别账户持有人的指示将账户转移至买方或将账户取消。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