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Match将外汇交易速度提升至另一层次

纽约 - (BUSINESS WIRE) - 2012年6月19日 - FXCM Inc.及Credit Suisse Group AG今天宣布即将推出FastMatch。FastMatch是外汇交易的全新电子通讯网络(ECN)。FastMatch致力以无与伦比的速度及在优化地点所提供的全面透明度,让客户接触到庞大而多元化的流通量。

FastMatch, Inc.行政总裁Dmitri Galinov表示∶“FastMatch将会为外汇交易重新定义,及将它推向另一层次。FastMatch将会向一组多元化的客户,包括零售经纪商、机构、银行、对冲基金及坐盘交易公司,引入股票交易的速度及透明度,藉以革新外汇交易。”FastMatch将会以实时交易单位及价格公布平台的报价及交易,因而定下新的交易透明度标准。

FXCM行政总裁Drew Niv说∶“FXCM 认为,FastMatch带来了当今交易环境下对盘系统所需的功能,而这正是外汇领域目前所欠缺的。我们支持这个平台,因为它采用了股票市场可行的技术,然后将它调较至适用于外汇市场,使我们的客户得以受惠。”

FastMatch ECN以全球最大的股票对盘系统 - Credit Suisse Crossfinder对盘引擎的基础技术作为蓝本,然后重组以切合环球外汇市场的需要。这种经市场测试的技术造就了FastMatch骄人的表现及技术优势,使它具同时处理数以千计客户的能力。

这个系统将会由2012年7月起分阶段推出,最终推出日期预定为2012年9月。每个阶段将会在系统上提供更多功能及容纳更多客户。在完全推出时,FastMatch将会容许客户在一系列独特的流通量子池进行交易,而它们各自将受到其特有的交易规则所监管。FastMatch将会容许机构客户使用例如隐藏与中间价格挂钩(hidden pegged to midpoint)、保留(reserve)及最低数量等指令类别及以对市场造成最少影响的方式轻易地进行大额交易。

FastMatch的对盘引擎位于Equinix NY4 facility at 755 Secaucus Road, Secaucus, NJ 07094, USA。Equinix NY4是外汇客户的中枢地点。

保证金外汇及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

资料来源∶FXCM Inc.

FXCM Inc. Jaclyn Klein, 646-432-2463
jklein@fxcm.com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