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M报告每月数据

零售交易量较2012年8月上升13%
机构交易量较2012年8月上升320%

纽约 - (BUSINESS WIRE) - FXCM Inc. (NYSE: FXCM)今天公布其零售及机构外汇业务2013年8月的若干主要经营数据。每月活动包括∶

2013年8月零售交易数据


2013年8月机构交易数据


包括以上各项数据的历史业绩等的更多资料,可在本公司的公司网站(www.fxcm.com)投资者关系一页查看。

本经营数据乃初步数据,可予修改,及不应视作为FXCM Inc.财务表现的指示。FXCM概无责任公开地更新或审核过往已汇报的经营数据。对任何过往已汇报的经营数据所作出的更新将会反映于历史经营数据,该等数据可在本公司的公司网站(www.fxcm.com )投资者关系一页找到。

(1)期内FXCM客户的交易量(以美元计)。
(2)根据FXCM交易政策具备足够资金建立交易的可买卖账户。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披露

除历史资料之外,本公布包括《1933年证券法》第27A节及《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节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它们反映FXCM Inc.对(其中包括)其未来营运及财务表现方面的现有看法。您可以透过以下词汇的使用识别出此等前瞻性陈述,例如“前景”、“相信”、“预期”、“有可能”、“继续”、“可能”、“将会”、“应”、“寻求”、“大约”、“预计”、“拟”、“计划”、“预测”、“预计”或此等词汇的反义词或其他可资比较的词汇。此等前瞻性陈述受多种风险及不明朗因素所影响。因此,目前存在或将会存在多项重要因素,可能会导致实际后果或结果与此等陈述所示者大有出入。FXCM Inc.相信,此等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外汇业不断演变的法律及监管规定、外汇业有限的经营历史、关于保障其独家科技的风险、关于其对外汇市场庄家的依赖的风险、市况及FXCM Inc.表格10-K年报的“风险因素”下及其他向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所述的该等其他风险,它们可以在SEC的网站(sec.gov)上查阅。

此等因素不应诠释为巨细无遗,及应与本简报及我们向SEC提交的文件所载的其他警告陈述一并阅读。除法律所规定者外,不论是基于新资料、未来发展或其他事项,FXCM Inc.概无义务公开更新或审阅任何前瞻性陈述。


关于FXCM Inc.

FXCM Inc. (NYSE代号: FXCM)是一家为世界各地零售及机构客户提供外汇交易及相关服务的环球网上供应商。

FXCM的客户产品销售核心是采用无交易员平台执行模式的外汇交易。客户可以受惠于FXCM庞大的外汇流通量提供者网络,这令FXCM得以就主要货币对提供具竞争力的买卖差价。客户同时可享受到流动交易、一击成交及透过实时图表交易等各种好处。FXCM的英国附属公司Forex Capital Markets Limited提供交易不会重新报价的差价合约(“CFD”)产品,让客户能够在一个平台上买卖原油、黄金、白银、股票指数及外汇。此外,FXCM还提供外汇交易教育课程,以及透过DailyFX财经网提供免费新闻及市场研究资料。

保证金外汇及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阅读免责声明全文

图片/多媒体库,请浏览(只提供英文版)∶
http://www.businesswire.com/multimedia/home/20130910006870/en/

FXCM Inc.
Jaclyn Klein, 646-432-2463
企业传讯部副总裁
jklein@fxcm.cominvestorrelations@fxcm.com
资料来源∶FXCM Inc.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