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汇上海外汇培训中心隆重揭幕

福汇 ─ 领先环球网上外汇交易供应商之一宣布正式揭幕上海外汇培训中心,该中心将为不同程度的外汇交易者免费提供一流的市场资讯和资源。

作为首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网上外汇经纪商,福汇在环球外汇行业建立了稳固的基础;这个强大的优势使福汇得以不遗余力地协助交易者了解外汇市场。经过多年来不断投入大量资源研究外汇市场,福汇已发展出一系列出色的资源协助交易者增进交易知识;而优质的外汇资源,正是福汇的一大知名优势。今年适逢是福汇服务大中华区十周年的重要时刻,上海外汇培训中心的设立为福汇进一步贡献上海以至区内外汇投资社群创造了一个全新契机。中心亦将同时标志著福汇服务大中华区的持续承诺。

“上海培训中心在宣扬发展外汇资讯资源和提升区内投资社群的外汇认知度的重要性方面,担当著重要的角色。”福汇的亚洲办事处董事总经理Siju Daniel说。他在外汇培训中心的开幕典礼上担任主礼嘉宾。他续称∶“区内的外汇交易者将会因为更丰富的资源、更多的资讯及不断提升的外汇认知度而有所得益,而这正是上海培训中心设立的最终目的。”

上海培训中心位于交通四通八达的黄浦区南京西路,环境宽敞舒适,备有多间大型会议室和先进设施。交易者可以透过中心的定期免费外汇讲座和培训获取福汇在外汇业界首屈一指的资源。透过多元化的讲座,交易者可以互相分享外汇知识,以及与专业培训导师一同回顾财经大事,追踪外汇及黄金市场动向,获取专业汇、金市分析及探讨交易策略。

福汇上海外汇培训中心
电话∶4001-200880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288号,创兴金融中心19楼,05-06室


关于FXCM Inc.

FXCM Inc. (NYSE代号: FXCM)是一家为世界各地零售及机构客户提供外汇交易及相关服务的环球网上供应商。

FXCM的客户产品销售核心是采用无交易员平台执行模式的外汇交易。客户可以受惠于FXCM庞大的外汇流通量提供者网络,这令FXCM得以就主要货币对提供具竞争力的买卖差价。客户同时可享受到流动交易、一击成交及透过实时图表交易等各种好处。FXCM的英国附属公司Forex Capital Markets Limited提供交易不会重新报价的差价合约(“CFD”)产品,让客户能够在一个平台上买卖原油、黄金、白银、股票指数及外汇。此外,FXCM还提供外汇交易教育课程,以及透过DailyFX财经网提供免费新闻及市场研究资料。

FXCM Inc.,一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代号: FXCM)上市的公众买卖公司,为一家控股公司,其唯一资产是于FXCM Holdings, LLC的控股股本权益。福汇永嘉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FXCM Consulting Limited”)为FXCM Holdings, LLC的非直接经营附属公司。本文有关“FXCM”的所有提述指FXCM Inc.及其综合附属公司,包括FXCM Holdings, LLC及福汇永嘉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风险警告:外汇保证金交易涉有很大的风险, 未必适合所有的投资者。使用杠杆比率来进行外汇操作对交易者来说是互有利弊的。在决定投资于外汇市场前,阁下应该仔细考虑您的投资目标,经验水平和承担风险的能力。遭受一部份或全部初始投资的损失的可能性是存在的。因此,阁下不应该以不能承受损失的资金来投资。并且, 阁下还应该留意所有与外汇投资相关的风险。若有任何疑问,应该向独立财务顾问咨询。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