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M及PFSOFT公布新合作关系

伦敦,2016年1月11日(GLOBE NEWSWIRE) -- FXCM Inc. (NYSE代号∶FXCM),领先网上外汇交易及相关服务供应商之一,今天公布其与PFSOFT的合作关系;PFSOFT乃一家银行、主要经纪商及零售经纪商专业交易软件开发商。FXCM将会透过金融资讯交流应用程式介面(FIX API)为PFSOFT Protrader的多元化资产解决方案提供交易执行及市场数据。

为了创造卓越的解决方案,PFSOFT综合了FXCM提供外汇及差价合约交易执行的FIX API。由于这项合作,采用Protrader解决方案的每家经纪商将可体验到FXCM于外汇及差价合约表现上的独特能力。

PFSOFT的环球业务开发主管Roman Nalivayko说∶“PFSOFT很高兴能够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来自FXCM的全面综合报价。将Protrader解决方案与FXCM的庞大流通量互相结合,我们已创造出全球其中一个为外汇及差价合约经纪商而设的领先交易解决方案。”

FXCM Pro董事总经理Brandon Mulvihill说∶“PF SOFT一直以来都是多元化资产平台功能领域上的专家。FXCM的外汇执行表现每日平均处理超过500,000项交易,而我们全新开发的强化差价合约执行模式是为处理例如指数差价合约等产品的自动化交易而设。鉴于今时今日的经纪商期望获取最佳的模式,将FXCM的外汇及差价合约专业知识与PF SOFT所提供的一系列交易工具互相结合,对全球经纪商而言将会是一项极为强大且极具威力的解决方案。”

FXCM近期公布了一项关于其差价合约交易庄家技术的重要提升项目,容许食价者及算法交易者在不设交易限制的情况下买卖指数差价合约。FXCM的后台容许透过同一账户综合外汇及差价合约的结算。此外,FXCM已表示准备好为合资格的Protrader经纪商提供信贷融通额度。资格标准将会透过FXCM的信贷批核过程而产生。

有关进一步详情,请电邮至∶Support@fxcmpro.com 与FXCM Pro代表联络。


关于FXCM Inc.

FXCM Inc. (NYSE代号: FXCM)是一家领先网上外汇交易、差价合约交易、点差交易及相关服务供应商。我们的使命是透过提供创新交易工具、聘用优秀的交易导师、达致严格的财务标准及竭力在市场上提供最佳网上交易体验,从而让世界各地的交易者接触全球最庞大及流动性最高的市场。

客户同时可享受到流动交易、一击成交及透过实时图表交易等各种好处。此外,FXCM还提供外汇交易教育课程,以及透过DailyFX财经网提供免费新闻及市场研究资料。

保证金外汇及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可能会导致损失超过阁下所存入的资金,因此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阅读免责声明全文

请浏览www.fxcm.com及在Twitter @FXCM、Facebook FXCM、Google+ FXCM 或YouTube FXCM 上跟随我们(只提供英文版)。


关于PFSOFT LLC

PFSOFT为一家领先环球金融服务业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该公司提供Protrader-一个为所有主要市场而设的全面多元化资产交易解决方案,包括∶证券、期货、期权、外汇、差价合约及点差交易。Protrader可以综合不同的功能性API,具备多不胜数的流通量提供者及数据源。Protrader的交易环境包含适合于资产经理、日内交易者、食价者及算法交易者的范围广泛的工具。www.protrader.com

联络∶

FXCM
Jaclyn Klein, 646-432-2463
企业传讯副总裁
jklein@fxcm.cominvestorrelations@fxcm.com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