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ucadia及FXCM签订谅解备忘录以深化及延展合作关系

纽约,2016年3月10日(GLOBE NEWSWIRE) -- Leucadia National Corporation (NYSE代号∶LUK) (“Leucadia”)及FXCM Inc. (NYSE代号∶FXCM) (“FXCM”)今天宣布,其已签订一项谅解备忘录(“谅解备忘录”)以修订其经修订及重列信贷协议(“信贷协议”)及其经修订及重列协议书(“协议书”)的条款,上述两项协议的日期均为2015年1月24日。该项非约束性谅解备忘录仍须待正式协议的签立及董事会及监管性批准后,方可作实。Leucadia及FXCM预期于2016年6月完成有关修订。

信贷协议的主要变动∶

协议书的主要变动∶

长期激励计划参与者将于归属时收取其任何分派或销售所得款项的应占部份。

原有分级 经修订分级
根据信贷协议应付金额 100% Leucadia 100% Leucadia
接续的3.5亿美元 50% Leucadia
/ 50% FXCM
45% Leucadia / 45% FXCM /
10.0% FXCM管理层
接续的5亿美元 90% Leucadia
/ 10% FXCM
79.2% Leucadia / 8.8% FXCM /
12.0% FXCM管理层
其后所有总金额 60% Leucadia
/ 40% FXCM
51.6% Leucadia / 34.4% FXCM /
14.0% FXCM管理层

Leucadia行政总裁Rich Handler及主席Brian Friedman表示∶“我们很高兴修订与FXCM订立的协议,以及重申我们对FXCM的长期承诺以及我们对FXCM于零售外汇市场的未来所持有的信心。我们相信,预期进行的交易将会有利于两家公司,并且巩固Leucadia作为长期合作伙伴的角色。FXCM管理层团队在将公司建立为今天领先业界的外汇经纪商一事上,一直居功至伟,我们全力支持他们,且认为挽留他们对于FXCM日后取得成功,将会至关重要。对于我们今后携手所能达致的成就,我们感到十分乐观。”

FXCM行政总裁Drew Niv表示∶“Leucadia作为FXCM的长期合作伙伴,将会为所有FXCM利益相关者、客户及雇员带来莫大的裨益,亦能向客户确认FXCM的业务保持稳健及稳定。信贷协议的延长,亦应有助FXCM实现我们预期出售的资产的适当价值,以及容许我们继续增长核心业务。”

预期作出的其他变动∶


关于FXCM Inc.

FXCM Inc. (NYSE代号: FXCM)是一家领先网上外汇交易、差价合约交易、点差交易及相关服务供应商。我们的使命是透过提供创新交易工具、聘用优秀的交易导师、达致严格的财务标准及竭力在市场上提供最佳网上交易体验,从而让世界各地的交易者接触全球最庞大及流动性最高的市场。

客户同时可享受到流动交易、一击成交及透过实时图表交易等各种好处。此外,FXCM还提供外汇交易教育课程,以及透过DailyFX财经网提供免费新闻及市场研究资料。

保证金外汇及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可能会导致损失超过阁下所存入的资金,因此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阅读免责声明全文(只提供英文版)。

请浏览www.fxcm.com及在Twitter @FXCM、Facebook FXCM、Google+ FXCM 或YouTube FXCM 上关注我们(只提供英文版)。

关于Leucadia∶

Leucadia National Corporation (NYSE代号: LUK)为一家多元化的控股公司,透过其综合附属公司从事于多项业务,包括投资银行及资本市场、牛肉加工、制造、原油及天然气勘探及生产及资产管理。该公司亦于以权益会计方法列账的业务中拥有股本权益,包括一家多元化控股公司、房地产、商业按揭银行及服务业务、意大利的通讯服务、汽车经销及黄金及白银开采项目的发展。

联络∶
FXCM
Jaclyn Klein
1-646-432-2463
jklein@fxcm.com
investorrelations@fxcm.com

Leucadia National Corporation
Laura Ulbrandt
1-212-460-1977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