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M于英国退欧公投后作出特别公布

财政状况保持稳健
交易平台操作正常
保证金维持于提高水平

纽约,2016年6月24日(GLOBE NEWSWIRE) - 领先网上外汇交易及相关服务供应商之一FXCM Inc.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FXCM)(“FXCM”或“本公司”)今天宣布,于英国退欧公投事件期间,FXCM的系统及营运均正常运作,并无出现任何重大不利事件。

FXCM行政总裁Drew Niv说∶“FXCM对于本身所采取的风险管理步骤,包括随著公投日子临近而逐步提高保证金的决定,感到满意。在英国退欧公投而引致市场大幅波动期间,FXCM交易平台正常运作,在此等历史性市场变动中,对于流通量提供者、我们日以继夜工作的员工,以及持续注意我们所提出的警告的客户,我们感到非常欣慰。”

FXCM的风险委员会将会继续密切监察及对冲本公司的风险承担,而在市场回复至更为正常的流通量水平之前,保证金将会继续维持在提高水平,我们期待在未来数日调低保证金要求。


关于FXCM Inc.

FXCM Inc.(NYSE代号: FXCM)是一家领先网上外汇交易、差价合约交易、点差交易及相关服务供应商。我们的使命是透过提供创新交易工具、聘用优秀的交易导师、达致严格的财务标准及竭力在市场上提供最佳网上交易体验,从而让世界各地的交易者接触全球最庞大及流动性最高的市场。

客户同时可享受到流动交易、一击成交及透过实时图表交易等各种好处。此外,FXCM还提供外汇交易教育课程,以及透过DailyFX财经网提供免费新闻及市场研究资料。

保证金外汇及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可能会导致损失超过阁下所存入的资金,因此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阅读免责声明全文

请浏览www.fxcm.com及在Twitter @FXCM上关注我们(只提供英文版)。

FXCM Inc.
Jaclyn Klein, 646-432-2463
企业传讯副总裁
jklein@fxcm.com
investorrelations@fxcm.com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