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M集团就其与Global Brokerage, Inc.的关系发表声明

纽约,2017年8月21日-- FXCM Group, LLC (“FXCM集团”或“FXCM”),领先国际网上外汇交易、差价合约交易、点差交易及相关服务供应商之一,与Leucadia National Corporation (NYSE代号∶LUK )(“Leucadia”),今天共同回应FXCM集团客户对FXCM集团与Global Brokerage, Inc. (NASDAQ代号∶GLBR)(“GLBR”) 的关系之提问。

Leucadia作为一家有85亿美元市值的多元化控股公司,其在FXCM持有49.9%的权益和多达65%的经济利益并且对FXCM成功有坚定的承诺。

GLBR持有FXCM集团50.1%股权及其少数经济利益。更重要的是,FXCM集团对GLBR的债务或其他义务并没有责任或义务。因此,关于GLBR近来的报道与任何不利的发展对FXCM集团及其为客人提供服务的能力没有影响。

Jimmy Hallac,Leucadia的董事总经理兼FXCM集团的主席,回应∶“Leucadia会继续与FXCM集团的管理层紧密合作。我们对两家公司可以共同实现的目标持乐观态度, 并且重申我们长期合作的承诺。尽管FXCM集团面对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它亦一直拥有稳定的营运表现,并不遗余力地缩减债务及增强资产负债表。客户应该对FXCM作为他们的外汇及差价合约交易的供应商充满信心。”

FXCM集团唯一的负债是其对Leucadia的债务。目前FXCM在Leucadia有6.67千万美元债务,在截至2017月6月30日出售FastMatch后,大约有1.30亿美元的资本中有1.239亿美元为现金。 FXCM集团近来公布,它用出售FastMatch股权之收益的其中4.67千万美元来缴付Leucadia的部分债务,预期未来数月将继续分期归还债务。

FXCM集团的行政总裁Brendan Callan表示∶“对于有机会与Leucadia合作,FXCM感到十分感激。我们的客户、员工及公司的股东均在很大程度上从与Leucadia的合作关系,特别是我们与Jefferies与日俱增的合作关系中受益。”

关于Leucadia National Corporation
Leucadia为一家投资于一系列广泛业务的多元化控股公司。 Leucadia的金融服务业务及投资包括投资银行及资本市场(Jefferies Group)、资产管理(Leucadia Asset Management)、房地产(HomeFed)、网上外汇交易服务(FXCM)、商业按揭银行,投资销售及服务(Berkadia)及工具融资(Foursight Capital )。 Leucadia的商业银行业务及投资包括一家保险和消费产品公司(HRG Group)、牛肉加工(National Beef)、原油及天然气勘探及生产(Vitesse Energy及Juneau Energy)、汽车经销(Garcadia)、意大利的电讯服务(Linkem)、制造(Idaho Timber)以及一家及黄金和白银矿业(Golden Queen)。

关于FXCM Group, LLC.
FXCM集团为一家控股公司,包含Forex Capital Markets Limited (“福汇英国”) ,包括所有欧盟内分公司 ,FXCM Australia Pty. Limited (“福汇澳洲”),任何上述公司的分支机构,或FXCM集团下的其他公司(统称为“FXCM”)。

FXCM是一家领先网上外汇交易、差价合约交易、点差交易及相关服务供应商。本公司的使命是透过提供创新交易工具、聘用优秀的交易导师、达致严格的财务标准及竭力在市场上提供最佳网上交易体验,从而让世界各地的交易者接触全球最庞大及流动性最高的市场。客户同时可享受到流动交易、一击成交及透过实时图表交易等各种好处。此外,FXCM还提供外汇交易教育课程,以及提供交易工具、独家数据及尊贵资源。FXCM Pro为零售经纪商、小型对冲基金及新兴市场银行提供获取批发执行及流通量的渠道,并透过FXCM Prime为高频及中频基金提供获取主要经纪服务的渠道。

保证金外汇及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可能会导致损失超过阁下所存入的资金,因此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阅读免责声明全文

Jaclyn Sales, 646-432-2463
企业传讯副总裁
jsales@fxcm.com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