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汇双11 限时入金优惠!

福汇,领先国际的网上外汇及差价合约交易供应商之一。今天宣布,正式启动年度限时的入金优惠活动,抓住机会与福汇一起征战全球汇市!。

本次优惠活动时间为即日起至12月15日,只要您来福汇澳洲开立个人账户或存入指定金额,并于规定时间内达致相应的指定交易量要求,即可获得高达$300元的奖赏。福汇将向符合条件的客户直接奖赏赠金,您可于个人福汇澳洲账户中查到奖赏金额。该奖赏不仅可用于下一次交易,亦可选择直接提现!

此外,参与“福汇双11优惠”的客户还可同时申请亲朋好友计划,快快邀请您的亲友家人一起参加,双份奖赏等您来拿!磨刀霍霍已有时,何不趁此刻一展身手? 全民嗨翻黄金十一月,入金正当时!

点此浏览详情和条款及条件

福汇15年来一直致力推广外汇/黄金行业知识,现已成功在大中华地区建立优质、专业、可信的品牌形象。福汇未来将继续秉持其卓越服务的承诺,为中国市场带来更优质、更专业的汇金市场资源。

如对福汇免费外汇黄金资源有任何查询,欢迎于(北京时间)星期一至五上午8:00 - 晚上11:00致电福汇中国免费长途电话(直拨) 4001-200880或电邮至infoasia@fxcm.com与福汇联络。

关于FXCM Group, LLC.
福汇集团为一家控股公司,包含Forex Capital Markets Limited (“福汇英国”) ,包括所有欧盟内分公司 ,FXCM Australia Pty. Limited (“福汇澳洲”) ,任何上述公司的分支机构,或福汇集团下的其他公司(统称为“福汇”)。

福汇是一家领先网上外汇交易、差价合约交易、点差交易及相关服务供应商。本公司的使命是透过提供创新交易工具、聘用优秀的交易导师、达致严格的财务标准及竭力在市场上提供最佳网上交易体验,从而让世界各地的交易者接触全球最庞大及流动性最高的市场。客户同时可享受到流动交易、一击成交及透过实时图表交易等各种好处。此外,福汇还提供外汇交易教育课程,以及提供交易工具、独家数据及尊贵资源。FXCM Pro为零售经纪商、小型对冲基金及新兴市场银行提供获取批发执行及流通量的渠道,并透过FXCM Prime为高频及中频基金提供获取主要经纪服务的渠道。

保证金外汇及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可能会导致损失超过阁下所存入的资金,因此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阅读免责声明全文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