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M為日本地震及太平洋海嘯的救援工作作出貢獻

紐約,2011年3月21日-有鑑於日本最近受到猛烈地震及海嘯所侵襲,FXCM Inc. (NYSE代號: FXCM)今天對日本的救援工作報以支持及作出捐獻。FXCM將會對人道救援工作捐款25,000美元,及將會在收集員工捐款後作出相同金額的捐款,以作出100,000美元的捐款。

FXCM首席營運總監David Sakhai表示:「對於日本最近發生的地震所造成的人命傷亡及損毀,我們表示哀悼。FXCM在日本設有辦事處,它們是FXCM家庭的延伸,對於有關人士安然無恙,我們感到欣慰。對於受到這次天災所影響的家庭及其他人士,我們致以深切的慰問。」

FXCM行政總裁Drew Niv表示:「日本人民所遭受的巨劫令人心酸,與此同時,對於日本人民所表現出的韌力及堅毅意志,我們大為感動。有賴世界各地的員工慷慨解囊及本公司所作出的捐款,我們將會透過美國紅十字會及其他著名的慈善機構支援提供即時救援物資,對重建工作獻出一分力。」

FXCM致力在合作夥伴及員工克服未來日子的挑戰之際向他們提供所需的支援及資源。

關於FXCM Inc.

FXCM Inc. (NYSE代號: FXCM)是一家為世界各地零售及機構客戶提供環球網上外匯交易及相關服務的供應商。

FXCM的客戶產品銷售核心是採用無交易員平台執行模式的外匯交易。客戶可以受惠於FXCM龐大的外匯流通量提供者網絡,這令FXCM得以就主要貨幣對提供具競爭力的買賣差價。客戶同時可享受到流動交易、一擊成交及透過實時圖表交易等各種好處。FXCM的英國附屬公司Forex Capital Markets Limited亦提供交易不會重新報價的差價合約產品,讓客戶能夠在一個平台上買賣外匯、原油、黃金、白銀及股票指數。此外,FXCM還提供外匯交易教育課程,以及透過DailyFX財經網提供免費新聞及市場研究資料。

保證金外匯及差價合約交易涉及高風險,未必適合所有投資者。以上所載的任何意見、分析或其他資料僅作為一般市場評論而提供,並不構成投資意。閱讀免責聲明全文

關閉窗口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