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匯舉辦「投資分析新星爭霸戰」

撰寫匯/金分析可贏取5,000元獎賞
兼任DailyFX客席分析師

領先網上外匯交易供應商之一福匯宣佈主辦「投資分析新星爭霸戰」。由即日起,交易者只需撰寫一篇約400字的市場研究分析,如貨幣對或黃金走勢、交易策略等,即可參賽。

比賽投稿截止日期為7月17日晚上11時59分。第二階段為投票期,福匯將會選出三篇最佳研究分析,在7月22日至28日透過微信進行公開投票。福匯評審委員亦將對入選分析進行評分。

比賽冠、亞軍將分別獲得5,000及3,000元現金券^,並有機會擔任DailyFX財經網 - 其中一家最受歡迎的中文實時外匯及商品資訊研究網站的客席分析師*。

投稿方法:
發電郵至:info@dailyfx.com.hk (標題請註明:參加福匯「投資分析新星爭霸戰」,並於內文提供您的姓名、聯絡電話、QQ賬號及電郵地址)

比賽詳情及查詢,請致電4001-200-880


  1. 福匯保留隨時暫停、修改或終止上述比賽及修訂有關條款和條件的權利,而毋須事先作出通知。如有任何爭議,福匯的決定應為最終決定。
  2. 福匯保留釐定優勝者的權利,及將會相應地向他們發出通知。福匯保留使用是次比賽中參賽者的研究分析作推廣用途的權利。所有參賽者必須同意福匯可為推廣目的而刊發及/或分發任何參賽者的研究分析,法律禁止以上做法則除外。優勝者必須簽署及交回同意書。若優勝者選擇不公開其研究分析,則不會獲發獎品。福匯將不會刊發或分發參賽者的電話、地址及電郵地址。福匯於審核及確認優勝者身份後,將於14個工作天內安排優勝者領取現金獎。詳情請向福匯職員查詢。

* 福匯可按其絕對酌情權決定比賽優勝者作為dailyfx.com.hk客席分析師的建議,以及優勝者其後所提供的文章呈列形式。
^ 如因庫存或任何其他情況, 福匯有權以其他等值現金券作為獎品發放, 除金額有誤外, 得獎者不得異議。

風險警告:外匯保證金交易涉有很大的風險, 未必適合所有的投資者。使用槓桿比率來進行外匯操作對交易者來說是互有利弊的。在決定投資於外匯市場前,閣下應該仔細考慮您的投資目標,經驗水平和承擔風險的能力。遭受超過初始投資額的損失的可能性是存在的。因此,閣下不應該以不能承受損失的資金來投資。並且,閣下還應該留意所有與外匯投資相關的風險。若有任何疑問,應該向獨立財務顧問諮詢。

關閉窗口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