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M於英國退歐公投後作出特別公布

財政狀況保持穩健
交易平台操作正常
保證金維持於提高水平

紐約,2016年6月24日(GLOBE NEWSWIRE) - 領先網上外匯交易及相關服務供應商之一FXCM Inc. (紐約證券交易所代號:FXCM)(「FXCM」或「本公司」)今天宣布,於英國退歐公投事件期間,FXCM的系統及營運均正常運作,並無出現任何重大不利事件。

FXCM行政總裁Drew Niv說:「FXCM對於本身所採取的風險管理步驟,包括隨著公投日子臨近而逐步提高保證金的決定,感到滿意。在英國退歐公投而引致市場大幅波動期間,FXCM交易平台正常運作,在此等歷史性市場變動中,對於流通量提供者、我們日以繼夜工作的員工,以及持續注意我們所提出的警告的客戶,我們感到非常欣慰。」

FXCM的風險委員會將會繼續密切監察及對沖本公司的風險承擔,而在市場回復至更為正常的流通量水平之前,保證金將會繼續維持在提高水平,我們期待在未來數日調低保證金要求。


關於FXCM Inc.

FXCM Inc.(NYSE代號: FXCM)是一家領先網上外匯交易、差價合約交易、點差交易及相關服務供應商。我們的使命是透過提供創新交易工具、聘用優秀的交易導師、達致嚴格的財務標準及竭力在市場上提供最佳網上交易體驗,從而讓世界各地的交易者接觸全球最龐大及流動性最高的市場。

客戶同時可享受到流動交易、一擊成交及透過實時圖表交易等各種好處。此外,FXCM還提供外匯交易教育課程,以及透過DailyFX財經網提供免費新聞及市場研究資料。

保證金外匯及差價合約交易涉及高風險,可能會導致損失超過閣下所存入的資金,因此未必適合所有投資者。閱讀免責聲明全文

請瀏覽www.fxcm.com及在Twitter @FXCM上關注我們(只提供英文版)。

FXCM Inc.
Jaclyn Klein, 646-432-2463
企業傳訊副總裁
jklein@fxcm.com
investorrelations@fxcm.com

關閉窗口 | 返回頂部